秃头少女在线自闭

全职,一人,刀乱,yys,第五等等等等
超喜欢的!
不吃魔道天官,注意,墨香铜臭的书都不吃的
医学狗实名拒绝秃头!

在你们杰园佣眼中,我医生是不是不配拥有姓名!

      刚刚打局匹配,红教堂,两个园丁一个佣兵,对方白纹。

然后,身为医生的我心就碎了一地

       开局我在修机,杰克打了园丁一刀就去追佣兵了。佣兵倒地又被杰克抱起来放到机子边上,哎呦是个佛系哇。

一直到杰克把园丁挂上椅子。ok,鉴定完毕是个假佛。我离得近就去救,到了以后才发现佣兵也在。我挨了白纹一刀雾刃,佣兵把园丁救下来,正好开门。开门以后我倒地。

        我眼睁睁的看着白纹把我挂上椅子,佣兵就在红教堂大门开门,如果不佛,一刀斩白纹怎么也该打一刀去吧,人家不打。我在不远处的椅子,亲眼见证了一个猪蹄子的诞生。

       赛后白纹表示是真的讨厌医生,我:???

我啥都没干,老老实实修机,老老实实救人,我干啥了我????

       白纹:啊我是杰园佣党啊

        我:OK看来我医生真的是不配拥有姓名了


      


评论(1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