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少女在线自闭

全职,一人,刀乱,yys,第五等等等等
超喜欢的!
不吃魔道天官,注意,墨香铜臭的书都不吃的
医学狗实名拒绝秃头!

[记梗]『喻叶』租赁“女”友

留个梗,啥时候写不知道

大概有一丢丢网配因素(啊网配文我的白月光啊)

医生喻×程序员叶(索克萨尔×君莫笑)

         “哈哈哈叶修哥愿赌服输,快点设定。”“叶修你可不能坑沐橙啊,快点快点。”叶修无奈的看着手机上租赁女友的界面,头疼,“沐秋你消停点。沐橙啊,这个我是真的不行,你看它还得要照片的,我一大男人的照片放到一堆小女生里面还不得辣眼睛啊。”苏沐橙嘻嘻一笑,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假发,“叶修哥~”挣扎无果,最后叶修还是被套上了假发拍了张照片注册了进去。“只要挂一周是吧?”“嗯嗯,叶修哥愿赌服输哦。”叶修无奈的把手机扔到一边,重新拿起扑克牌,“来来来,继续。苏沐秋这次我不整死你我就不姓叶!”“来啊,怕你啊。”

         “州州啊,今年你回来过年是吧,记得带着女朋友回来,嗯,没有?你的单位上那么多小姑娘你就没一个看上的?必须给我带一个回来,不然就别进家了,就这样,妈妈要去做午饭,挂了啊。”喻文州默默的把手机从耳边拿开,看着已经被挂断的通信界面,妈妈,现在才九点做的哪门子午饭啊?

        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喻文州打开软件商店,在“牵线搭桥”里面找了找,下载了一个“租赁女友”的软件。打开以后,在一群磨皮美白的都快看不出背景的照片里面发现了一张无比正常普通一看就是直男式拍照出来的照片——照片里面的女孩子顶着一头黑长直,手里拿着一根棒棒糖,一脸无辜的望向镜头。单纯乖巧一看就是喻妈妈喜欢的类型。喻文州再一看名字,叶绣。好的,喻文州立时拍板,就这个女孩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