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少女在线自闭

全职,一人,刀乱,yys,第五等等等等
超喜欢的!
不吃魔道天官,注意,墨香铜臭的书都不吃的
医学狗实名拒绝秃头!

【方叶】欲加之罪,何患无辞(预告)

神偷方×名捕叶
可能是个中篇
     方锐还记得他初次见到叶修的那天。风很大,酒很辣,他刚刚干成一票大生意,把从端王府里偷出来的价值连城的汉白玉观音像随手拿个布袋系在腰间,坐在房顶上抿着小酒,顺带笑话一下屋下巷口匆匆走过的一队捕快。突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方锐扭头一看,身后蹲了个美人。日光耀耀,美人冲他一笑,伸出一只洁白纤细修长的手来,“小哥,大白天的就喝酒?路引呢?”完了,方锐心想,不仅仅是因为美人出色的轻功身手,还有美人长的好看,手好看,声音也特别好听,就连仰起头灌酒露出的脖颈也好看,等等,酒?方锐扭头一看,他的酒!他的今年份的竹叶青!
      叶修潇洒的灌了两口,把酒壶甩回给方锐,“小哥,路引呢?”方锐呆呆的在身上翻了翻,“没了。”叶修微挑起一边眉头,“没了?走,跟我回趟衙门。”身为神偷,方锐最怵的就是衙门,一听这个美人居然是个捕快,酒也不喝了,一个鹞子翻身翻下屋顶,冲着最近的北城门提起轻功就冲了出去,风紧,扯呼。
       叶修微微一愣,也追了出去,同时不忘喊上巷口的捕快们,“关北城门,那人有问题,追!”四面城门都关死,叶修和方锐在不大的兴欣县里转了七八圈,最后方锐放弃了,摊在一家屋顶上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不跑了不跑了,累死了。”叶修追上来,顺手制住方锐,手往他腰间一探,就把那个布袋拿在手里。打开一看笑了,“原来是个小贼,怪不得要跑。走吧,跟哥回衙门。”方锐也放弃了,大不了越狱喽。挣扎着爬起来,“我不是小贼,小爷是神偷,神偷懂不懂?”叶修懒懒的在前边走着,随口应到,“好的,神偷,神偷也得跟我回衙门。”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