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少女在线自闭

全职,一人,刀乱,yys,第五等等等等
超喜欢的!
不吃魔道天官,注意,墨香铜臭的书都不吃的
医学狗实名拒绝秃头!

设定(第五人格)

    杰佣,最后的游戏

    医园,不被承认之爱

    黄占,信仰

    遗照,时光永恒





      庄园里面所有的求生者其实都是已经死掉的存在。庄园主挖出他们的心脏,缝在布娃娃里面。细看可以发现,求生者的心脏附近有几道线将心脏缝到身体上。

       求生者参与的游戏,实际上是通过监管者的追杀使的他们的心脏不会停止跳动而被求生者发现他们已经死去的事实。监管者游戏开始时,身体上会喷洒一部分类似于香气的刺激性气体,这种气体可以使求生者的心脏跳动,也就是心跳。

       求生者被放上椅子飞天后,心脏远离了监管者便不再跳动,让求生者以为自己死了

       同理可证,求生者逃出大门不远后,心脏无法感觉到监管者,便进入死亡状态。庄园主从大门外带回求生者的身体,再一次开始游戏

        再一次的游戏开始的时候,庄园主会缝补受损求生者的身体,或者再给他们的心脏换一个身体,(这就是监管者等待界面有那么多布娃娃的原因)

       但是监管者的攻击不能对准心脏。一旦心脏被毁坏,求生者再也无法复生。

      

        求生者在游戏里面始终恐惧着监管者,恐惧着自己的死亡,但是当他们向大门外奔逃时,究竟是逃离了死亡,还是逃向了死亡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