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少女在线自闭

全职,一人,刀乱,yys,第五等等等等
超喜欢的!
不吃魔道天官,注意,墨香铜臭的书都不吃的
医学狗实名拒绝秃头!

没有人天生完美无缺

         属于一个老女人的叨逼叨,不喜欢的可以直接略过















        最近的事情很多,对于老白的事情我也是过了这么久才大概了解到一些。有些好笑。有的人抓住别人的错处以为自己能抓住他把他打入地狱,但是他与你又有什么关系呢?对于真正喜欢他的人来说,你的这些言论,又有什么用处呢?
       对我来说,他是真实,他是“人间”。

    自从到了大学已经很久没有写过这类的文章了,用词语句之间难免有不当,望宽待。





       人类是一种会学习的生物,这同样也代表着他们要在无穷无尽的学习中去慢慢让自己变得更好。
        粉上你的时候巴巴的跑去找了你的微博,被一句话圈粉——谢谢你们喜欢不完美的老白。
       后来一大堆事情我看不懂也不想去看,总有一些人怀着莫大的恶意将你的一切举止行为掰开了揉碎了,非得要找出那些不完美的地方然后告知世人——看啊这个人他好坏的,他不值得去喜欢。我喜欢你,因为你是不完美的,因为你是“真实”的。
我不想在这里再带上其他的人去举例论证些什么给你再次招黑,但是于我而言,你的确是“真实”,是“人间”。
      
         人类是一种忠于观感的生物。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言语粗鄙,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言语刻薄,但是啊,看着你在这里,一点点的变好,对于我来说就是足够让人满足的事情了。
        若有人说你若喜欢不完美为什么不去看维纳斯,我喜欢不是你的不完美,而是你始终在认识到并且努力去改正自己的不完美。这样才会让我有一种“你和我同在这人间”的感觉。
       没有人是完美的,但是认识到自己是不完美的人是足够美的。
        愿你始终,快乐如一。

Ps.语言或许有点幼稚,也有点可笑,但是喜欢你的心是始终不会变的。

评论(5)

热度(67)